一叶清浊

Chapter26 婴儿怨

      自从两对互通心意后又过了几日,四人再一次聚集在四月一日的院中。D伯爵舒舒服服坐在廊下一边吹风一边吃着四月一日现做的冰沙,雷欧则是坐在伯爵一旁笑的一脸满足,伯爵偶尔跟喂狗子一样往雷欧嘴里塞一口冰沙,雷欧身后似乎有一条尾巴甩的飞快。四月一日则是被百目鬼搂着,不说什么也不做什么,仅仅是搂着不放,两人很享受这种静谧的氛围。而伯爵却很好奇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四月一日接待客人,于是咳嗽一声打破那两人的氛围,“君寻我没在你这儿见过客人呢。”四月一日偏头回应,“是啊,本来客人就不多,最近出过这么大的事,就更加安分了。”雷欧插话进来,“大事是指不死之族那次么?”四月一日点头,“这事社会影响挺大的,可以让很多人歇了念头…”四月一日突然轻笑,一双异色的眸子闪着一丝暗色,“人就是这么奇怪,和平时动不动就想死,可真的面临生命危险时又比任何生物都惜命。明明拥有了这么多……”D伯爵大为赞同的点头。“安分点好,出事了忙的又是你。”百目鬼安抚的摸了摸四月一日的发丝,淡淡的开口,“唔……话是这么说,但是总觉的又有些闲。”四月一日被顺毛后本能的顺势在百目鬼手心蹭了蹭。“呵,没事,估计和平不了多久。”伯爵轻描淡写的往嘴里又塞了一口冰沙,满足的眯了眯眼,雷欧则是有些苦恼的挠头,“最好还是安分久一些吧,不然我又得被局长骂了……啊…想想那些报告就头疼。”雷欧侧身用力把头埋进伯爵的小腹处,D伯爵有些不习惯的挪了挪,但最后还是依着雷欧不动了。四月一日同情的看了一眼正在撒娇的雷欧,“我从来没想到,我们国家竟然也有专门处理灵异事件的部门。”

      几人刚还在说太过悠闲,现下四月一日就突然感觉到有人进入了结界,四月一日无奈的叹了一口,“唉……说什么来什么,有客人来了。”四月一日正说着就听到从门口传来小多小全清脆热闹的嗓音,“四月一日~有客人哦!”伴随着一阵欢快的脚步声两个女孩就跑到四月一日的身边,一人一边拉住四月一日的胳膊,甚至把搂着人的百目鬼一下给挤开了,百目鬼无奈的发现,自从他与四月一日在一起后,两个女孩对他的敌意到达了新高度,时不时就粘着四月一日,偏生自己还不能生气,甚至还不能阻止,只得跟着叹气起身,追上已经快走到门口三人。“噗,百目鬼这是被两个小姑娘针对了?”D伯爵幸灾乐祸的看着高瘦的身影嘲笑道。“那要一起去看看么?”雷欧起身拉住D伯爵的手,心里念叨,自己还不是被伯爵店里的宠物针对了么,果然自己和百目鬼就是难兄难弟。

      阳光穿过会客室的彩色玻璃印在四月一日面前的的女人脸上,四月一日为女人递上一杯红茶,“这是一家能完成愿望的店,能够进来说明你心中有想要完成的心愿,如果可以的话,你愿意告诉我么?”四月一日温柔的嗓音为女人带来了一丝安抚。女人喝了一口茶,深吸一口气,“你,你好,我姓江口。我最近……”江口顿了顿,有些犹豫的抬头看了眼面前的店主,最后还是吞吞吐吐的说出口,“最近我会从镜子里看到一些黑色影子…说起来可能有些玄,但最近影子和我越来越像,有时候,有时候还会企图跟我说话……”女人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些惊恐的猛喝一口茶,四月一日听完并不说什么,只是眯起眼盯着女人的后方,“我先生一直说是我太累产生的幻觉,但是…但是我绝对看到了!”江口开始有些激动,在他后方的黑影也开始不耐的涌动起来,四月一日轻咳一声,“咳,江口小姐请放松,我相信你看到了。”江口慢慢平静了下来,“所以,我希望我可以不用再看到那个影子。”四月一日点头,“我明白了,江口小姐请稍等,我马上就回来。”江口手指紧握茶杯柄,用力的点点头。   

      四月一日一开会客室的门就见雷欧和D伯爵正站在门口,满脸好奇,四月一日有些无语,“站在门口做什么,直接进来不就行了。”D伯爵笑眯眯,“这不是怕打扰到你么。”四月一日摇摇头,“我要去仓库拿个东西,你们去么?”伯爵颇有兴趣的点头,“早就想见识一下你的仓库了,不过那个女人身后的是什么?日本的鬼怪?”四月一日点头,“类似,这个是有怨念组成的怨气。这个已经快成人型了,再放任下去就应该要出事了。”雷欧一惊,“不会又有人命吧?”四月一日思索片刻,“也许,这要看她针对的是什么。对了,静呢?”四月一日环绕四周看了一圈没有发现百目鬼的身影便有些好奇。雷欧挠挠头,“刚才他好像说去仓库整理东西了。”说着三人已经走到仓库门口,就见百目鬼正把仓库的东西一件件搬到院子里晾晒,太阳照射在百目鬼的身体上,后背白色的布料已经被汗液濡湿,映出一片深色的水渍,结实的肌肉纹理在布料下隐隐约约起伏,四月一日突然觉得,今年的夏天更热了。百目鬼一起身便注意到了三人,“来取东西?”

Ps:哈哈哈,你们没想到吧!第一个有坏心思的竟然是41!嘿嘿,本来今天想完结的,后来想想还是再搞一个事件!【捂脸】

    

评论(6)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