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清浊

Chapter27

      由于百目鬼已经搬走了许多物件,原本昏暗拥挤的仓库变得明亮了许多,四月一日在繁复的架子上东翻西找,依旧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百目鬼,你有看到一个刻着朱雀花纹的盒子么?”四月一日放弃寻找,决定直接开口问。百目鬼思索片刻,便走到院子里,在一堆正在晒太阳的盒子中找出一个掌心大小,面上刻着朱雀的红木盒,递给四月一日,“这个?”四月一日满意的点头,接过盒子,“对,百目鬼真好使。”百目鬼无奈的拉住四月一日的手腕轻轻摩挲一下,“这是什么?”D伯爵看不过两人腻腻歪歪,开口打断对方,“这是融了朱雀尾羽的耳钉。”四月一日打开盒子,里面摆着一对嵌着朱红色宝石的古朴耳钉,“朱雀可以消融世间所有邪恶之气,所以仅仅是尾羽也可以吓退大部分怨气。”四月一日收起耳钉看着眼前三人,“走吧,看看这个女人遇到的到底是什么怨气。”说罢便往会客室走,雷欧和伯爵依旧兴趣十足的跟着去,而百目鬼则是回到仓库继续整理物件。

      四月一日回到会客室后,那女人依旧是捧着茶杯的姿势,似乎在思考什么。“江口小姐久等了。”四月一日轻轻走到江口的身边,江口则像是被惊醒一般,险些跳起来,“啊!您,您回来了啊,抱歉,我,我有些走神。”四月一日不在意的笑了笑,反而有些歉意点头,“抱歉啊,吓到你了。不过请看这个。”四月一日将盒子放到女人眼前并打开,江口一下就被艳丽的宝石吸引住了目光,不由感叹,“这,这真美……”四月一日坐回自己的作为,轻轻的笑了笑,“你能喜欢那就再好不过了。请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一直戴着这对耳钉,不管是洗澡还是睡觉都不可以拿下哦。”江口有些犹豫,“可是……我有一个4个月的孩子,这孩子比较调皮,喜欢拉扯我身上的东西,我怕他……”四月一日安抚给对方倒了一杯茶,“没事,这个耳钉除非你自己取下,别人是取不下的。”江口这才半信半疑的接过耳钉,最后还是有些犹豫的开口问出声,“那,那这个真的能让我不再看到那个黑影么?”四月一日笑意渐浓,“当然,但这也需要江口小姐的配合,江口小姐回去好好想一想,每次看到黑影的契机是什么。”江口突然一个僵硬,“我,我能有什么契机!我需要的是你帮我再也看不到黑影!现在不需要你来怀疑我!”江口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言语开始偏激,不由拍案而起。这时门后的伯爵一眯眼戳了戳雷欧的腰,“这个女人不太对劲。”雷欧点头示意明白。而四月一日依旧不慌不忙,嘴角擒着一抹淡淡的笑意,“江口小姐稍安勿躁,如果你能最后察觉的黑影的由来,也许你就能彻底解决他呢?”女人情绪仍是十分不稳,满是疲惫地脸越发地苍白,最后努力地控制自己。女人捏紧了手中的盒子,只匆忙的告别一句就低头离开,推门离开前却听到四月一日的问话,“江口小姐,带孩子果然很不容易吧?你似乎十分疲惫。”江口出门的动作一顿,就见她缓缓转头,原本苍白的脸突然被覆盖上了一层黑影,女人喉咙深处发出非人嘶哑的嗓音,“不许……破坏我!”而后便急急离开了。

       四月一日在门口望着女人远去的身影略有所思,D伯爵从后方走来,“能知道是什么问题了么?”四月一日想了想,面色有些同情,“这个女人对孩子的抱怨引来了怨气,逐渐凝结成黑影,再过段时间,怨气彻底占领这个女人的意志,那她的孩子恐怕就要危险了。”跟过来的雷欧有些惊讶,“母亲为什么会对孩子有抱怨?”伯爵神色有些同情又有些嘲讽,“怎么不会。孩子刚出生什么都要母亲陪伴,母亲几乎没有了休息时间,长期面对不停哭闹的孩子,于是母亲产生了抱怨,心里甚至会偷偷的想,啊…如果没有这个孩子就好了。”四月一日叹口气走回院子里,自己无法离开这个店,但这事估计得有人亲自跑一趟。四月一日决定让百目鬼替自己去解决这件事,所以,现在四月一日要好好的讨好一下那个冷面死鱼眼。

Ps:嘿嘿,41要怎么讨好100呢~唉,不过母亲真的很伟大地!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