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清浊

Chapter25

D伯爵和雷欧一出门看到的就是百目鬼心满意足的神情,一下就明白了对方肯定达成心愿了。D伯爵有些嫌弃的看着百目鬼微微荡漾的表情,也不管身边的雷欧,径直往厨房走。而雷欧则是走到百目鬼身边一把把人往一边拉,身子凑过去悄悄问话,“你这是搞定了?”雷欧满眼挡不住的羡慕,“嗯,在一起了。”百目鬼嘴角的笑意越发控制不住,雷欧更急了,“诶,快分享一下,怎么搞定的?”百目鬼无语的看着雷欧,“我觉得伯爵对你并不是毫无感觉,你可以试探一下。”雷欧苦恼的挠头,“那可是D啊,你是不知道,他全身上下充满了不可侵犯……我哪敢啊…”雷欧蹲下抱头吐槽,百目鬼则是更无语了,“那你就打算一直这样了?然后过段时间伯爵对你淡了,你就放弃了?”雷欧听完立刻炸毛,“怎么可能!我认定他了!”雷欧一脸志在必得,百目鬼拍拍雷欧的肩,“既然如此,那有什么敢不敢的?”百目鬼因为心情颇佳难得多说了些,“你不踏出这一步,你两就永远没没戏了,你自己看着办吧。”百目鬼也不管在那儿自我纠结的雷欧,离开去忙自己的事。

雷欧蹲在廊下,纠结了许久最后脑海里全是百目鬼说的他两没戏,整个人都有些暴躁,最后自暴自弃的揉乱了自己头发,深吸一口气做下决定,“不管了!再坏也坏不到哪儿了!”三两步走到厨房去找沉浸在美食中的D伯爵。此时伯爵也正在调侃四月一日,四月一日原本就通红的脸几乎要烧起来,“这么多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说罢,拿过一旁刚出锅的天妇罗粘上酱汁就往D伯爵嘴里塞,“唔!嘶嘶……好烫好烫!好好吃嘶!”伯爵幸福的眯眼笑,雷欧就在这时猛地冲进了厨房,两人被吓了一跳,“怎么了吗?”四月一日疑惑看着满脸激动地雷欧,“没,没什么!我就找D有事,我,我先带他回去一趟。”雷欧有些紧张的看着一旁的美人,美人脸上满是,你在逗我?的表情,“D…D你先跟我回去一趟!我真的有事!很重要的!”雷欧的狗狗眼里飘着一丝恳求,D伯爵有些无奈的咽下嘴里的炸虾,可惜的看了一眼料理台上的各色食物。四月一日立刻会意,连忙开口,“有事就先回去吧,一会儿我给你做便当,让百目鬼给你送过去。”D伯爵这才瘪着嘴点头,愤愤的瞪了雷欧一眼,“你最好真的有重要的事!不然我绝对让你后悔!”雷欧后颈一凉,咽了口口水,有些心虚的移开了眼神,“有,有事的!很重要。”说罢,似乎怕伯爵反悔,也不管别的立刻拉住伯爵的手腕就把人往外带。D伯爵被动的跟在后面,眯起眼似乎想到了什么。

两人很快回到了宠物店中,这时冷静了一点的雷欧也不急了,帮伯爵拿出点心,泡好红茶,伺候好人坐下喝茶后才捏着茶杯柄有些扭扭捏捏的想要开口,“我……那个,你,我哎……不是……那个…”伯爵有些不耐的挑眉,“再这样磨磨唧唧我就走了啊,有话就说!”雷欧被吓得站起身,咽了咽口水,做好心理建设,低着头,不顾一切的大喊一声,“D!我喜欢你!你,你和我在一起吧!”说罢雷欧紧张的捏着衣摆等着D伯爵的审判。伯爵此时却是有些哑然,原本以为这人最多暗示暗示,没想到竟然有这个胆直接说出来,伯爵像一只被顺毛的猫一样,满意的眯起了眼,轻轻喝了一口红茶,也不回应,就觉得今天的红茶格外的好喝。

雷欧等的脑门开始出汗,怀疑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最后伯爵才慢条斯理的放下茶杯清了清嗓子,“咳……好啊。”雷欧脑子一下有些没反应过来,有些不敢相信的重新问了一遍,“你,你说好?”伯爵翻了个白眼,“那我说不好好不好?”雷欧这下算是彻底反应过来了,立刻喜上眉梢,整张人都兴奋起来了,顿时有些手足无措,想靠近又有些不敢置信,手脚晃来晃去也没个目的地,D伯爵叹了口气,起身走到雷欧身前,两臂张开,有些傲娇的微微抬起下巴,“不抱抱我?”雷欧嗷了一嗓子扑了上去,把美人牢牢的抱进怀里,满脸荡漾,嘴里还不停的碎碎念,“我,我太开心了!天呐,D!我喜欢你!!”伯爵无奈的听着对方前言不搭后语的念叨,不知不觉也笑弯了眼,低声骂了一句,“傻狗……”我的傻狗。

Ps:嘿嘿,雷D完成!这样那正文就快完结啦!嘿嘿,搞事情啥的,估计就得放番外了~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