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清浊

Chapter35

      昏暗的室内弥漫着石楠花的味道,床榻上的两人轻轻地喘息,百目鬼火热的掌心在四月一日因为出汗而有些滑腻的肌肤上,四月一日酡红着着脸不太习惯的挪了挪身子,却猛地感到自己后方流出了一股股液体,失控的感觉让四月一日越发羞耻,索性把脸埋进百目鬼怀中,闷闷的抱怨,“我要洗澡!”百目鬼有些遗憾的看着美人腿间的景色,原想着再吃几次,不过考虑到四月一日初次承欢,于是百目鬼只得体贴的放过怀里的人,“再休息下?一会我抱你过去。”边说边用手给美人饱受摧残的细腰按摩。 

      力度适中的揉按让本来就有些累到的四月一日脑子开始昏昏沉沉,慢慢放松的身体开始感到疲惫,整个人睡意渐浓,但嘴里依旧含含糊糊的呢喃,“唔…不,不许抱着去……”话音还未落下,抵不过困意的四月一日就这么眯了过去,百目鬼不禁浅浅的笑了笑,脸上满是餍足,紧了紧手臂,把人抱得更紧些,低头吻了吻四月一日洇红的眼尾,满是笑意的低声道,“辛苦了,我爱你。”沉沉睡去的四月一日并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一个内敛的男人这辈子最直白的告白,现在的他只觉得被一阵安心的气息包围而梦境一片香甜。两人最后也不管一片狼藉的床榻和身体,紧紧地相拥沉入了睡眠中。 

      这边金风玉露相逢,那边却是一片鸡飞狗跳。D伯爵的宠物店由于收留了厚着脸皮留宿的雷欧,店内的宠物们开始叽叽喳喳不停的讨论,并且讨论内容越发限制级,甚至几只长年发情的兔子小盆友在那儿窃窃私语,考虑着要不要去伯爵床里藏点必需品。兔兔们热烈的讨论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出现了一道充满杀死地身影,D伯爵阴森森的磨着牙威胁兔子们,“你们有没有吃过麻辣兔头?”兔兔们立刻被惊得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身体不由自主的一蹦三尺高,“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错了!”几只兔兔在几息间就没了踪影,只留伯爵一人愤愤的磨牙,“一群蠢兔子!”而在一旁围观的阿澈则是幸灾乐祸的笑着,“我觉得兔子们说的没错啊,不把准备做足,到时候受苦的可是你啊~”伯爵可算是彻底被惹得炸毛了。 

      伯爵冲到雷欧面前,就打算推着人把雷欧扔出去,“你给我走!不许留下!!”雷欧无辜的眨眼,他并不知道伯爵的宠物们再说什么,只觉得自己这是无妄之灾,“说好了收留我的,不许反悔啊!”雷欧窝进沙发后就死死抱着把手不放,D伯爵气的牙痒痒,一个个的都收拾不了,只能自己在那儿生闷气,“那你今晚就给我睡在这儿!”说罢一甩袖跑回自己房间,端着一副眼不见心不烦的态度。 

Ps:嗷!!差点就忘了上午要更新!!所以今天是短小君!嘿嘿我们进入雷D副本!‎|•'-'•)و✧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