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清浊

Chapter36

      雷欧趴在沙发上极其无辜,根本不知道自己又怎么惹到这个傲娇美人了,转头看向周边还在窃窃私语的宠物们,也不管自己听不听的懂,自顾自的问话,“喂,你们跟他说什么了啊!怎么生这么大气呢……”大狗子懊恼地挠挠乱七八糟的金发,在雷欧看不到的视角下,各种人形的宠物美人正揶揄调侃的在雷欧身边磨蹭打转,“还不是为了让你们性福啊~”雷欧就听着耳边一阵喵喵嗷嗷的,根本没有任何头绪。最后自暴自弃的长嚎一声,但尾音还未落下,就听得内室传来冷冷一声,“闭嘴!”于是雷欧梗着脖子委屈巴巴地缩了回去,“哦……”

      周边宠物又是一阵哄笑。雷欧捂脸躺尸,“唉……这可怎么办,又得哄好久了。”雷欧沉思片刻,最后决定哄还是得立即哄,不然没准今晚真的得睡沙发了。想着说哄就哄,雷欧挪到D伯爵门口,小心翼翼的压下把手,轻轻的推开一条缝,就见屋内黑黢黢的,朦胧的月光从窗口照进来,只能隐约的看到雕花大床上有一个人形的隆起。雷欧轻手轻脚的推门进入,靠近伯爵的床边,手还没摸着被子,就听里面传来嗡嗡的声音,“谁让你进来的!”雷欧一个僵硬,有些尴尬的挠挠后脑,“嘿嘿,看你在生气,我来看看能不能帮你出气嘛。”那个隆起动了动,随后又听到伯爵孩子气的声音,“看到你最气!给我出去!”        

      美人伯爵其实已经在雷欧看不到地地方微红了双颊,满脑子都是刚才听到兔子们说得那些奇奇怪怪地知识,现在听到雷欧地声音后整个画面感更强烈了,甚至少有欲望的下身都开始蠢蠢欲动,于是恼羞成怒地伯爵把被角压的越发严实。雷欧在床边无从下手,只得戳了戳隆起地被子,“既然我最惹你生气,那你更应该出来骂我撒气啊,这样会闷坏的哦。”雷欧温柔的哄着蜗牛美人,伯爵被雷欧哄得有些心动,“哼……”

       一阵安静后拱起的被子突然有了点动静,伯爵拉下了一点被角,就见黑暗中自己身边坐的男人。他许久没有这么仔细的端详这个人,20年的岁月在男人身上不管怎样都留下了些痕迹,过去毛头小子的气场已经随着岁月沉淀了下来,身型也越发地宽厚挺拔,D伯爵很清楚被这样地身体环住的感觉,淡淡的压迫感外加浓浓的安心感,伯爵向来对这种感觉有些上瘾。这么想着伯爵的心脏突然有些酸酸胀胀的感觉,无法言说但无法忽视,于是伯爵伸出白皙纤长的手缠上雷欧有着枪茧的手心,十指相贴,浓烈的情感似乎都能从掌心流通,两人一下都有些情动。

Ps:嘤,上班了果然没啥时间更新了,我还是会努力日更地!争取三辆车完结!!🌚🌚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