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清浊

Chapter30

      此时四月一日脸上带着些许担忧有一搭没一搭的跟D伯爵闲聊,身体斜躺在贵妃榻上,松散的黑色浴衣垂坠在榻边,一旁伯爵身若无骨的靠在四月一日的小腹处,手中拿着一个智能手机正在饶有兴趣的摆弄。 

      四月一日一边叼着烟枪吞云吐雾,一边往门口看,D伯爵语气轻松的宽慰对方,“你就放心吧,不就是个怨气么,你还不相信你男人?”四月一日立刻就炸毛了,烟枪也不叼了顺手扔在一边,微微起身脸上燥热的嗔道,“什么我男人的!净瞎说!”伯爵后仰拿着灵动的美目瞟了上方嘴硬的美人一眼,“行行行,我男人行了吧!”四月一日更是别扭,“你男人是那只傻狗!别乱搞关系!”伯爵更是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身子舒展一下,也不愿理会那个纠结的好友,注意力重新又回到手机上,“啧啧,你说,现在的科技还真厉害啊,什么都能从这个小东西上找到呢。”四月一日才不管对方说了啥,自暴自弃的瘫在榻上,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百无聊赖的拿回烟枪又开始吞吐,“唉……那啥,问你个事啊…”四月一日有些犹豫,“说呗。”伯爵顺口就回了一嘴,四月一日看着天花板,嘴里的话有些不知该怎么说,最后嗫嚅着问了出来,“那啥…你和你家傻狗发展到什么程度了?”D伯爵此时还沉浸在互联网的世界,根本没法反应过来,“什么什么程度的?”四月一日有些羞恼,一手挡住自己的眼睛,脸上的红晕越发地明显,嘴里的话却顺畅了起来,“诶,就是你跟雷欧地进度啊!亲亲抱抱什么的……”伯爵这下算是听明白了,顿时手上手机也不玩了,整个脑子开始混沌起来,有些手足无措,“哎呀,你问这个干嘛啊!啧…唉,你这人!”白玉的脸上也微微泛红了起来。 

      D伯爵的身体扭来扭去似乎不知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回头看了看四月一日,发现对方也微红着脸。两人目光一对,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在眼神中交流一遍,这下两个美人地脸彻底红透了,于是两人默契的彼此移开视线。四月一日有些尴尬的看着墙,虽然害羞到还是得想出个办法,于是最终还是结结巴巴的说了,“就,这次让他帮我办事嘛…那什么,总得奖励一下吧,然后就,那什么的,他想要我主动什么什么的,啊!”四月一日最终还是有些说不出口,双手捂住脸,整个人缩成一团。伯爵听着也有些脸热,“啊……这样啊,那什么,他,他想,那你就主动邀请一下什么的嘛……嘶,这种事总不好都你来吧!哎呀!你暗示一下,他不就懂了么!”伯爵也越说越臊,转过去又假装埋头玩手机,两人突然沉默了下来,周边的空气弥漫着一股尴尬的味道。 

      雷欧和百目鬼此时刚好顺利到店里,一到房间,就看到两个面若桃夭,满目含羞的美人。两个美人的拥有者默契地咽了口口水,美人们被对方的动静惊到,立刻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这边摸摸那边看看,显得更加无措。

      雷欧最先把持不住,上前把坐在地上的伯爵一把圈在怀里,两眼闪着精光,摸在美人腰上的手轻轻揉了揉对方的腰窝,低头在人耳边轻轻的低声问道,“你们两趁我们不在,做什么坏事呢?”D伯爵多么骄矜的一个人,就算再害羞,气势上绝对不能输,于是抬手就轻轻拍上雷欧地后脑,顺便像撸狗头一样的揉乱雷欧金色地头发,“瞎说什么呢!”雷欧笑的灿烂,也不管自己的发型,甚至纵容地低头让对方摸得更顺手。 

      而一边的百目鬼是多么聪慧的一个人,更不要说他对四月一日的了解了,一看神色就知道四月一日肯定在某些事上去寻找外援了,于是心情甚好的坐到贵妃榻上,拉住对方拿着烟枪的手,抬到自己唇边,轻轻一吻,“问清楚了?想好怎么奖励我了么?”四月一日的脸更红了,甚至耳朵都烧了起来,“你…你,你别闹!”低头不愿直接回答这种羞人的问题,百目鬼此时的眼神从寒冰变成春水,温柔的似乎能将四月一日溺死在其中,也不愿逼迫对方,所以仅仅调戏几句,也并未将奖励什么的放在心上。 

       入夜,雷D二人已经回去,四月一日则是在百目鬼地房门口不停地做心理建设,双颊通红,抬起微微颤抖的手,覆上门面,屈起手指敲响了百目鬼地房门,一道清冷的声音从门内传来,“请进。” 

Ps: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完结不了了!就这么慢慢更日常吧!【捂脸】吼吼明天咕咕会开车么?😏

评论(6)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