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清浊

Chapter29

      江口带着百目鬼回家,一进玄关,百目鬼就隐约看到整个屋子里弥漫着一阵黑烟。江口有些局促的站在客厅门口,看着满地的婴儿用品,各种凌乱的家具以及乱堆的垃圾,一时不知该把人往哪里引,“那,那个,请在沙发上随便坐坐……”百目鬼神色如常的找到沙发上一块相对干净的位置坐下。扫视四周,墙面有几道似是菜刀滑过的痕迹,隐蔽的角落处还有几处血渍。百目鬼心下一凛,朝着在一旁坐立不安的女人开口,“你的孩子呢?”江口听到问话一惊,立刻结结巴巴的回答,“这…最近不是有黑影么,我和我先生也时常有争吵……所,所以我觉这对孩子不利……我,我就把孩子送到我母亲家避一避……”百目鬼点头,“你与丈夫的争吵有动过手么?”江口闻言浑身一颤,“有,有过……一两次…”江口低头似乎有些不愿回想,额头鬓角渗出几滴冷汗。百目鬼看了江口一会儿随后又换了话题,“我能四处看看么?”女人一愣,有些迟疑的点头,“当然,请随意。”百目鬼面瘫着脸起身,想着赶紧处理完这事,自己已经有些想念那个人了。 

      百目鬼一间一间的打开房门,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直到打开最后一扇门,“这里是次卫,平时我们都用外间的那个,这个不太用到。”江口干涩的嗓音突然从百目鬼身后传来,百目鬼随机转身,并不经意的往后挪了一步,就见站在卫生间门口的女人,脸色有些白的吓人,身体不住的抖动,从百目鬼眼中还能依稀看到女人身上原本浅浅的黑影现在似乎浓了一些。百目鬼转移视线,把整个卫生间的布局仔细观察了一遍,整体与普通卫生间没有区别,唯一有特色的是,这个房间内有一面等身镜,但原本平滑的镜面现在却覆盖了一张蜘蛛网一般的裂痕。一旁的洗手台上有一抹红色与环境格格不入,这是之前四月一日送给江口的那对耳钉,百目鬼装作不在意的转移视线,一遍开口询问,“我看你似乎没有戴之前四月一日给你的耳钉。”江口却是扬起了一抹略微诡异的笑容,声音突然轻柔起来,“是啊,我那日戴了没多久,回家后就发现耳钉上的宝石不知怎么就裂了,我就把它拿下来了,这次请一定要替我表达歉意呢。”百目鬼发现了江口的变化,两眼盯着江口的动作以防万一,“是么,不过是一对耳钉罢了,他不会在意。”江口突然轻笑出声,“呵呵,店主果然财大气粗呢,朱雀的尾羽说不要就不要了~”江口猛地抬头,百目鬼发现对方的双眼已经变成全黑,没有一点眼白,满脸透露出诡异的气息,这是被怨气控制的表现。“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百目鬼并不搭理搭理对方,只是又往一旁退了一步,慢慢靠近放在墙角的拖把,一手背在身后,悄悄握住拖把柄。 

      “呵呵呵~小帅哥,不要怕啊……我只是随便说说呢,只要你们不来妨碍我,我是不会伤害你们的哦!”江口一步步慢慢的走向百目鬼,想要伸手摸上百目鬼的脸,而百目鬼此时一个伸手,捏住对方的手腕狠狠一拉,江口一时不察,脚下一个不稳,身体便往前倾倒,百目鬼快步绕到江口身后,另一手手肘狠狠地敲击在对方的肩胛骨,强迫对方倒地,两手一前一后死死钳住江口,不让对方动弹。“放开我!!快放开我!!我要杀了你!!你们都是来伤害我的混蛋!!”江口此时开始疯狂的在地上挣扎,但始终逃不过百目鬼的钳制,只好不停的蹬腿摆头,“明明是你破坏别人的家庭,你还在这儿狡辩!”百目鬼沉声斥责,“还不赶紧离开这个人的身体!”江口听后越发的疯狂,力气也越来越大,百目鬼几乎觉得即将无法压制,只得提起江口把人往淋浴间一摔,女人重重的摔进淋浴间,在还没来得及反应时,百目鬼已经用拖把锁住淋浴间的玻璃门。江口反应过来后用力拍击周边的玻璃,嘴里还在咆哮,“如果,如果没有这个孩子!!我明明可以更幸福!我可以更自由!都怪这个孩子!我要杀了他!!”江口嘴里不停地咒诅自己的孩子,眼角却不停地流出泪水。 

      百目鬼不愿与疯狂的人多说,眼看玻璃就要被江口打碎,百目鬼仔细观察四周,企图寻找到怨气的根源,就在危急时刻,洗手池的耳钉突然发出一道红光直指一旁的等身镜,百目鬼眼神立刻跟着红光看向镜子,突然发现,原本正常的镜子,此时却黑的似是一潭污水,心下明了,这面镜子就是怨气的本体,。此时江口也看到那道红光,整个人越发的激动,漆黑的眼睛似乎开始闪现血腥的红光,动作也越来越用力,玻璃上出现了一道道裂纹,似是马上就要被打破,“谁也不许阻碍我!!”。这样情形不由百目鬼细想,立刻抬手对着镜子,凝神静气,手中出现了的一道充满净化之气的白箭,百目鬼轻轻吐出一口气,手指一松,箭矢以极快的速度笔直的插进镜子中,就在此时,淋浴间的玻璃也终于被打破,破碎的玻璃哗的砸在地上些许碎片溅在百目鬼的身上脸上,渐渐出现数道血痕。 

      镜子也同时破碎,附着在镜子上的黑色怨气也随之如冬雪消融,江口也狰狞的倒下,嘴里发出凄厉的嚎叫声,随后便昏了过去。卫生间一片狼藉,玻璃碎渣,血渍,水迹弄得到处都是,百目鬼靠着墙用力深吸几口气,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抬手捂住右手胳膊上最深的伤痕,微微皱眉,倒不是疼痛,只是一会儿让四月一日看到,肯定又要纠结了,百目鬼叹了一口气,更不愿管这儿的杂事,一心想快点回到四月一日身边,讨要自己的酬劳。 

     百目鬼头也不回的离开江口的家,一开大门就看到门口停着一辆黑色的车,车窗慢慢移下,露出雷欧灿烂的笑容,“哟,需要我载你一程么?”百目鬼一愣随后轻轻勾了勾唇角,快步上车,“多谢。”雷欧笑的没心没肺,“我家伯爵的要求我肯定得完成。”说罢,启动车子往回开。 

Ps:好啦,还有一章就完结啦!也许还会一时兴起再搞一波雷D的互动,嘿嘿,到时候看情况吧。越是到完结越是想咕咕咕【捂脸】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