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清浊

Chapter28

      四月一日不知为何有种预感,这次的代价对自己而言应该非常重要,所以有些迫切的想要解决这件事。而百目鬼自从复活后就不太愿意跟四月一日离太远,也许是在魂魄时,强烈的执愿留下了后遗症。所以四月一日对于差使百目鬼出门这事心里还是有些玄,虽然知道百目鬼最后肯定会帮自己,但他心里绝对不太好受,于是这两天四月一日思前想后,想要找个什么补偿一下百目鬼,但每次找到什么却又都觉得没有 意义,所以一直搁置到了江口小姐再次到来的日子。

      此时店门口的江口正在疯狂的敲门,女人眉心的郁色越发严重,整个人被黑影包裹,身形若隐若现。小多小全听到敲门声后立刻跳着跑过去,下一刻却被四月一日拦住。四月一日面色有些微妙,浓重的黑色怨气散发着浓郁的臭味,甚至从门缝中传进屋内,“你们退下吧,不要太过靠近怨气。”小多小全有些疑惑但也不说什么,只是听话的躲在四月一日身后,美人纤细的身影并不能完全挡住两个女孩。女孩们一阵思索,突然右手拳头拍上左手掌心,“啊!我们去喊百目鬼哦!”四月一日想想也对,总要让他接触这件事的,于是点头同意。两个女孩又跑跳着消失在走廊尽头。

      四月一日则是上前开门。一开门有些疯狂的女人立刻扑了进来,就在进门的一瞬间,女人突然有些僵硬,眼里还透露着一丝狂喜,就见她全身地怨气在一瞬间融化,江口发现整个人都轻松了,身上哪里都舒服了,等到站定在玄关处时,眼神又开始有些激动,“店主!请你,请你一定要帮帮我!”四月一日平静无波眼神就像一盆冷水泼在江口身上,瞬间冷静了下来。但随后四月一日又浅浅一笑,“请先进来说话吧。”四月一日一个转身,纯黑绣着暗纹的衣摆划过光滑的地板,晃出一个绮丽的弧度,引着江口往会客室走。

      会客室中已经坐着一个人,百目鬼正在桌边品茶等待两人,“怎么了?小多小全似乎很急。”四月一日走到百目鬼身边坐下,“我需要你帮我跑一趟。”百目鬼顺势把手搭在四月一日腰间,对四月一日的要求不置可否。唯一站着的女人有些尴尬,“请问,他是?”四月一日这才偏头看向江口,咳嗽一声,有些别扭的出声,“咳,他是我的助手,这次会由他替我出面帮你清除怨气。”江口有些激动,“是,是么!那可以现在就去么?!”四月一日伸手指向椅子示意对方先坐下,“这个不急,不如现在先跟我说说这个黑影的情况?”江口闻言面色有些痛苦的坐下,而后慢慢开口,“我在今年生了我的第一个孩子。但我觉得我并没有做好接受他的准备,这么几个月的嘈杂吵闹,让我难以接受。丈夫一直忙于工作,也根本无法帮我分担,我已经很久没有睡个好觉了……”江口双眼通红,满脸的疲惫,眼角甚至有些水色。四月一日扫视了一下江口全身,发现对方衣服上满是各种污渍,也并不整洁,可以看出对方很久没有时间好好打理自己了。江口吸了一口继续叙说,“我现在看着我的孩子,我越来越…越来越觉得厌恶,呜……这,这是不应该的,但是,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江口情绪开始失控,眼泪不停的滴落,双手用力的捏紧衣摆,微微颤抖。“但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我的孩子!可是最近……那个黑影开始操纵我的身体对孩子进行伤害!呜呜……我根本没法控制自己!我只能把自己和孩子分开,可是孩子根本没法离开我!他一直不停的哭呜……丈夫也不理解我,只知道责备我!呜呜……我,我真的受不了了!”江口双手捂脸,崩溃的大哭。四月一日起身给对方递去一块手帕,江口颤抖着手接过,低声说了声谢谢。四月一日坐回原位看向百目鬼,“事情就是这样,我需要你帮我去她家里找到怨气的源头,然后用你的破魔箭驱散它。”百目鬼看着四月一日姣好的面容,突然难得的露出一丝笑容,“好啊,但是我帮你做事,你要给我什么呢?”四月一日看着百目鬼难得笑有些发愣,想到之前自己想到的事突然脸色有些微红,“我…之后再说!”说罢偏头不再理人。

     三人讨论完事后,四月一日送百目鬼和江口出门,有些怅惘的看着两人远去的身影,这辈子再也无法离开这个店,无法自由的活着。四月一日有些苦涩的轻叹一口气,“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Ps:拖啊拖一直拖到现在【捂脸】终于把昨天欠的还上了!今晚的今晚再更!😣

评论(7)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